60年代土豆神

爬墙王

勇星勇|Nobody cares


清水短打








“Nobody cares!boyo!”



这是勇度对奎尔说过的最多的话。



“你就是个储备粮,哪来的那么多要求!哈?好小子,成天在老子船上混吃混喝,信不信真的分了你吃了!”



这是第二多的话,奎尔记得很清楚。他甚至还能够想起来,第一次是因为老妈、第二次是因为磁带、第三次是因为食物……反正乱七八糟的那么一堆事。勇度只在意他自己——哦、还有他的钱。



反正我也不在意,那老东西又不差这么一艘飞船,他有的是。这是奎尔将米诺兰号开走后的第一想法。勇度会怎么样?勇度在米诺兰刚刚被启动的时候就接收到了警报,他好气又好笑。他等着奎尔那小崽子什么时候又没有能源了,摔在哪个星球上给他打通讯。好让奎尔的“掠夺者老大”来给所谓的“Star Lord”擦屁股。



“傻逼名字。”



勇度又一次将箭套的顶端底端位置调换,奎尔的通讯还没打来。也许是那小子把自己炸死了?勇度试图打开放在飞船上的定位器,却发现无法使用,定位器已经被奎尔那小子拆掉了。



“哈!看来那个白吃白喝我这么多年的小崽子终于要自己向外扩张了?”



勇度打开通讯器,放下面子去找奎尔主动交流


“傻逼,你他妈要是敢把米诺兰号给我整报废了——我发誓,你会比米诺兰废的更惨!奎尔”



通讯器那边是一个男人爆笑的声音以及一个女人的喝止声,偶尔还有几句爆出来的脏话。



“放心吧勇度,米诺兰姑娘现在归我了,你不用再担心她了。”

“顺便,现在请叫我‘Stat Lord’。我刚刚组成队伍,你知道的,队伍的核心成员总要有一个拉风的艺名。”



“随你的便。小崽子。反正老子不在意。”



勇度挂掉了电话



“Nobody cares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